Wednesday, July 19, 2006

送给你, 呵呵

原来 你那么擅长演戏
那么懂得煽动人心
是人心太脆弱、
还是你的言辞太逼真?
不能把你比做孩子
那会玷污他们的纯真
不能说你世故
因为你不懂人情世故
谢谢你的行径
让我更深一层了解“捕风捉影”
感激你的行为
让我深刻体会“无中生有”
在我离开之前
送你一句至理名言:“人言可畏,谨言慎行

寒山问拾得云:
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骂我、骗我,该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敬字还做不到, 不理你倒是强项 :P

1 comment:

ting said...

不要去理人家的事,不要去担心还没发生的事,不用去管老天爷的事。保你活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