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




11 comments:

ting said...

So cute!

Steven Tan said...

熊猫怎么是卵生的?哈哈。。。

很可爱哩~!

风与石头 said...

是哦...你没说我都没意识到, 哈哈...反正很可爱就是了

陈志胜 said...

哈哈哈... 雪鸿也是卵生的... 哈哈哈!

风与石头 said...

是咯, 你常识不错, 我是由卵变胎生的, 哈哈...

陈志胜 said...

我又不是讲你,我是说在雪地上飞的鸿。

不是一种鸟吗?鸟肯定是卵生的呀!

ahMing said...

哈哈... Keng 喔子捷...哈哈...

风与石头 said...

:S 中招! 果然是名嘴. 小女子甘拜下风.

阿佳 said...

keng oh...cute oh...cute like hong jie jie. :)

风与石头 said...

很久没有人说我cute了喔, 而且还是cute cute 的阿佳妹妹. 好啦, 我们一起 cute 一下啦, 哈哈...

nobody said...

好可爱啊!请问你在那里找到的?

我最近才开始写blog。有空到我那里看看。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