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我们的福分

肚子里一天天长大的小家伙,是爸爸妈妈多世修来的善缘和福报。

除一开始觉得很累之外,小宝宝并没有带给妈妈太大的难受。

第一次看见宝宝时,才那么一点小豆豆,却已经有了心跳。
再看见宝宝时,已经懂得规律地蹬小脚了, 医生说宝宝很活跃,是好现象。

小宝宝一直很顺利的成长。一直到五个月左右,才让妈妈感觉到他大动作的翻转。周围的人都很喜欢看宝宝在肚子里的模样,小巧的、有点尖型并向前突出,宝宝以后的人缘应该会很好。

妈妈的气色很好,能吃能睡。六七个月大时宝宝还很配合的让妈妈准备考试,一直到通过考试为止,所以宝宝应该也很聪明。

宝宝也有耍坏的时候,两次去照超音波都不让爸爸妈妈知道她的性别,但医生叔叔说应该是小女孩。

后期,妈妈吃得有点过甜了,导致医生叔叔验出尿糖, 很慎重的要妈妈验血、节制饮食、数胎动、每餐前后自行验血糖、还不准吃甜食!妈妈于是开始告诉爸爸出月后要吃的食物清单。

所幸宝宝很乖,每天还没到12小时就完成10个动作, 让妈妈可以早早收工。收工后还不时用各种动作来提醒妈妈她很好,不用担心。

好期待看你出生后的样子,爸爸妈妈已经把你要用的家伙准备好了,阿嫲也帮你把衣服都洗好了,就等待着那一天你要呱呱坠地的日子。




1 comment:

兩元 said...

辛苦老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