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她说了什么?

大街转角的电线杆下,总是蹲着一个老婆婆,风雨不改。
一身的黑衣黑裤,再加上一把黑伞,教人觉得她毫不起眼,却又透露着几许神秘。

老婆婆是孤独的、骄傲的、沉默的。

她的举动引起了一位心理学家的关注。他想知道老婆婆的坚持是为了什么。
也许,她有一段不堪的过往; 也许,她有着动人的故事。

于是,他下定决心要帮助她。
他很聪明,他知道应该尽可能让老婆婆认为他们是同一类人,如此才能慢慢打开她的心房。
这天,他也开始撑了把黑雨伞,在老婆婆身边蹲了一整天。

一天... 两天... 三天...

一个星期过去了, 他们之间仍然没有对话。
他没放弃。

一个月过去了... ... 终于他盼到了她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但, 他却宁愿这辈子从来没听过这句话。

究竟,她说了什么?

21 comments:

Tony Leong said...

你变态啊?

风与石头 said...

wrong.. haha..

Tony Leong said...

我是盲的.

风与石头 said...

wrong..:P

Tony Leong said...

七月半过了,我该走了.

Tony Leong said...

oii...give some tips lah.. ahhh

风与石头 said...

hahahhaha....

还是错

风与石头 said...

tips.... hmm... i dont know how to give tips, i only know how to give answer oh....

Tony Leong said...

i know i know...
她说:你和我一样,死了.

Daniel Yip said...

他说:原来你也认为自己是冬菇。。。。。。。。。

风与石头 said...

星期一才公布答案 :P

Steven Tan said...

这是心理/推理测验吗?哈哈,我来试试看。。。

她说:“你害我这个月卖不出一把伞,没良心的年轻人。。。”

Tony Leong said...

喂...答案咧...
最后冲刺...
她说:"找吃走远一点,不要阻着我扮乞丐..."

joeyeo said...

神经病啊!

Anonymous said...

她说:“我等你整个月了,怎么你还不来XX我?”

风与石头 said...

哈哈,我回来了,公布答案:

她说:“我是冬菇啦,你是什么?”

(Daniel 猜对一半。大家不要骂我)

Daniel Yip said...

猜对一半有没有奖?

Anonymous said...

这算什么逻辑?
这算什么问题?
为什么心理学家会宁愿这辈子也没听过这句话?
为什么大街转角的电线杆下会只有一颗冬菇?
有问题的到底是老婆婆还是心理学家?
老婆婆是真的冬菇还是假的?

恕小弟愚昧,恳请指教!

ting said...

子捷好像很不服似的,你一定是没猜对吧!

风与石头 said...

哈哈, 我又回来了。

猜对一半有没有奖?
[有,“本领讲(奖)”]

这算什么逻辑?
这算什么问题?
[没有逻辑,just for fun :)]

为什么心理学家会宁愿这辈子也没听过这句话?
[因为这句话代表了老婆婆精神不正常,而他竟浪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在陪伴一个精神病患咯... ...]

为什么大街转角的电线杆下会只有一颗冬菇?
有问题的到底是老婆婆还是心理学家?
老婆婆是真的冬菇还是假的?
[老婆婆幻想自己是颗冬菇, 可是她不明白心理学家是什么东东, 可能心理学家没穿黑衣黑裤吧... 呵呵]

其实这是我听来的笑话, 将它改编成问题, 看来改得不是很好... hmm...

(有人说很冷...)

Anonymous said...

心理学家遇到精神病的人不就对了吗?

简直冷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