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外面, 还好

回来了...
这阵子, 家竟成了旅馆
勉强撑到家才生病
真会选时候 是吧
试试驾两个小时的车
不开窗 不开冷气
还不会冒汗
你就知道有问题

还是不习惯新的环境
新公司的冷气好冷
披上外衣还是每天包云吞
给谁吃呢
算了
鼻子啊鼻子
给我争气些

又不是第一次煮饭
竟然把饭煮焦了
开什么玩笑
谁会拿那么大的饭锅煮一个人的分量
所以 还是情有可原吧

其实
不要每天伤风
在外面还是活的很好
依然逍遥自在
硬硬的饭也很好吃

谢谢大家的关心
有啦 我有在想念你们啦
很想念的那种

好了, 保重
保重就是要你们保持原由的重量
不要被风吹走了
^0^

8 comments:

Tony Leong said...

朋友,加油!
学友(歌): 窗外有蓝天...

joeyeo said...

阿dear,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别着凉了!就披多一件围巾,会暖一点的。

努力,加油!别再包云吞了!

whon said...

冷气好冷..(下次带埋"火炉"上班,死未..)


好好照顾身体咯..(云吞可别乱乱抛啊..)哈哈!!
~冬至将临..还是包汤圆较好..~

Anonymous said...

冷 - 空气、天气
寂寞 - 新环境、一个人
空虚 - 烧焦饭、思念

是时候考虑刊登征婚启示了。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好好照顾自己.怀念那几天在NEPAL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近来还好吗?鸿姐姐再加一点油也不会胖。
所以放心加油吧!
Ganbateh neh!

上两个星期,我和仙姐姐在PJ SS17一间咖啡店见到好像鸿姐姐的女孩。
长长的直发,雪白的皮肤,娇小的身段,还很斯文哩。

呵呵,几时可以教我分身术?

风与石头 said...

谢谢大家, 我会望望窗外的蓝天, 拥着暖暖的围巾, 吃一口热腾腾的糖圆, 回味雪峰下的尼泊尔... 当然也要谢谢子捷的鸡婆, 我会出席你的晚宴, 放心放心.

哈哈...怎么越来越多人象我了? 看来我的样子趋向大众化.
阿佳妹妹, 分身术教不了你, 分身乏术要不要学?

ting said...

鸿,好久没见,你还好吧!换了新工啦?一个人住了吗?我只不过一个礼拜没上网,怎么什么都变了?

巴厘岛的太阳热乎乎的,在那里绝对不会包云吞。我本来准备包云吞的纸巾结果是用来擦汗比较多。

在外面,虽然让我短暂的放松,但没几天就开始想念起家乡的食物,工作,家人和
朋友了,真的是贱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