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满足

有人问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发表新文章... 很久了吗?

哦...十多天了... 还好啦...

一是因为懒, 二是因为准备星期五的培训, 三 ... 还是懒。

今天遇到一个人, 声音亮如洪钟,符合金庸笔下的高手境界, 说话不疾不徐、有条不紊、 清晰明确并充满自信,蛮有趣的。

第一次见面就侃侃而谈,会谈完毕立刻要求我电邮今天的内容和计划。和他合作应该蛮压力的,庆幸的是,鞭长莫及,他回去后,我依然优哉优哉。工作照做,娱乐照旧。向来是工作+娱乐还可以边聊天的。心血来潮请个假,事先着着实实把差事办了,天南地北跑一趟回来再说,蛮同情我的上司。

现在... 似乎挤不出什么假了,过年怎么办?

也许可以更努力,去得更远,做得更好,只... 为了摒弃那些接踵而来的压力和鞭策,现阶段,这样就很满足了。

没有人可以施予压力... 除了自己。

5 comments:

陈志胜 said...

请问:“鞭”长莫及,是什么意思?

ting said...

是哦!我有时也懒得写,mood来了就写,要不没题材也写得不出啊!

子捷爸爸,你是真得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啊?

Daniel Yip said...

鞭,是中國十八般兵器中的一種冷兵器,除了武術的用途以外,鞭在其它地方也會派上用場,如策馬用的馬鞭。

“鞭”有时在中国北方也是对雄性生殖器官的一种称呼,如“鹿鞭”。

鸿姐姐的意思就只有她知道。

风与石头 said...

我看两个男生都欠"鞭", 这个鞭是什么意思就只有你们两个才知道.

Steven Tan said...

Mood很重要,尤其像我这种文笔杂乱无章的人来说更是重要,有时词不达意的时候,直接把全文删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