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失魂鱼炒大头虾

午餐后,经过银行,同事说要提款。

对哦,也该缴租金了。尾随进了银行,到门口又折回,在外面等待的几个人傻愣愣的看着我,“我忘了带提款卡……”

回到公司,发现心爱的雨伞没跟回来,又得走回去刚才那家餐厅。想是老天爷觉得我缺乏运动吧,也好,顺便提款。

取回了雨伞,再经过银行,包包一打开,信用卡一张?!

不是吧?我不想走第三回了。

还是等明天吧……谁说我没运动,每天走那么多的路就是为了这盘失魂鱼炒大头虾--招牌名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卖锅!!!
有够厉害的啦。。。。 ^^
难怪你那么瘦瘦的。。。 :p

Anonymous said...

不要紧啦,不是有“叁巴苏东”刚刚搬去和你一起住吗?哈哈,几ngam酱,合拍到5678下~哈哈~ 下次去找你们吃海鲜大餐。。。哈哈

ting said...

是咯!真的有点令人担心的海鲜家族。

兩元 said...

有一天,墨鱼不小心喷出墨汁然后在朦朦胧胧中想走回房间却不小心走出大门。同时间,大头虾在家里突然眼前一黑(墨鱼的墨汁所致),以为是天狗食日,吓得夺门而出。碰一声,和墨鱼撞在一起倒在门外。接着,再碰地一声,大门关上了。哎呀!两人都没带钥匙,怎么办?

阿佳 said...

RM2, it is very cold outside the house... hehehe...

飞鹿部落格 said...

还好是走路,如果是驾车....哈,一定笑你汽油很便宜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