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蝴蝶泉边

传说在大理云弄峰下,有一处蝴蝶泉。

每到春未夏初繁花满树时,各种形状的蝴蝶便会飞来这里聚会。

关于蝴蝶泉的由来,民间流传着种种神奇有趣的故事。。。



作词曲: 彭清 原唱:黄雅莉


我看到满片花儿的开放

隐隐约约有声歌唱

开出它最灿烂笑的模样

要比那日光还要亮

荡漾着青澄流水的泉啊

多么美丽的小小村庄

我看到淡淡飘动的云儿

印在花衣上

我唱着妈妈唱着的歌谣

牡丹儿绣在金匾上

我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

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

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啊

追回那遥远古老的时光

传诵着自由勇敢的鸟啊一直不停唱

叶儿上轻轻跳动的水花

偶尔沾湿了我发梢

阳光下那么奇妙的小小人间变模样

2 comments:

兩元 said...

都在哪里找到这些好听的歌?

风与石头 said...

这首歌是从二弟的手机里抢过来的。
原本是他的铃声变成了我的铃声,后来他换了另一首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