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妳是谁

雾来了 妳害羞了
拥起妳的霓裳
静静的端坐在安稳的大地
若隐若现的脸庞
让人捉摸不透妳的心情
妳的安详抚平了不满的人心

云端里 透出一点光芒
染红了妳的霓裳
睁眼看看刚苏醒的大地
妳的胸怀宽大有如虚空的山谷
都说量大有福
所以妳可以安详的盘垣千年

阳光晒的耀眼
只有妳可以仰视长空
匍匐在妳的脚下
谦卑的向妳敬礼
只有妳值得大地拥戴
只有妳能傲然的矗立烈日底下

多少年来妳的心给了谁
多少人以为征服了妳
然而 是吗
妳一定觉得愚痴的人们很可笑吧
可我知道妳从来不肯轻视人们
妳宽大的接纳净与浊
包容对和错
所以妳可以和大地融为一体

人们应该向妳学习顶天立地
告诉我妳怎么办到
人们应当如你安忍不动
教导我妳如何做到
罢了 罢了
妳究竟是谁
妳微笑着让我自己体会

我会的 有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