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阿俢罗

有个房客
住了很久
没给房租 却不断的滋事
以前都没怎么发现

这个房客
占据了很长的时间
没有贡献 还不断的骚扰
以前怎么都忽略了

我开始想赶走他
但是似乎难度很高
他在那里生根发芽
而且相当茁壮

他脾气很大
会嫉妒 会起种种坏的念头
时常欺负另一个善良的房客

他脾气很怪
喜欢阴暗 肮脏的角落
看见别人遭殃还会庆幸

后来我还发现
原来到处都有他的影子
车站里 露台上 街上

我开始不能接受
好害怕他把我吞噬
幸好 还有个善良的房客

我始终相信 善良的房客会战胜他

1 comment:

joeyeo said...

善良的房客可要懂的少少的坏以战胜怪房客.世上人心险恶,人善被人欺,不得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