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就是欺负你 :D

最近有朋友投诉
说我写文章太艺术
我想想也真有点太严肃
那么 来点不同的叙述... ...

今天和以往有点不同, 心情特别好
好的不得了!
天气很美? 中奖? 要出嫁?
非也...
只是因为我欺负了一个好朋友
屡"欺负"屡"赢"
感觉真好
象报了十年大仇

感觉怎么样?
要报复吗?
看你笑也不是 哭也不是
我还真乐
算了吧 你也斗不过我
面对面较量?
你搭飞机过来吧
这年代马不能上高速公路

隔空还能欺负人
早三十年还以为是天方夜谭
好啦
其实我知道你故意让我
其实我知道你想让我开心
那么... 好吧 改天你心情不好
换你欺负我吧

但... 今天就是吃定你 :D

2 comments:

...sYuEN... said...

Taiping gal, 你好也啊,我会十倍奉还,等着瞧,咯咯咯。。。只怕我搭飞机过来时,你闪躲不集罗。。。

我也算赢了呀,你终于改写风了,棒棒棒,yeah :)

joeyeo said...

哈哈。。。原来被欺负的是。。。

别看我们阿鸿斯文好欺负,马不发威,你当羊骑!

阿dear, 偶尔放松自己,多写一些像这样让人读了会心一笑的文章,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