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沙巴·亚庇 - 冒险岛 (一)

46

苦难结束后,上下楼梯都象个老奶奶。 有人说,为什么家里舒舒服服的不待, 偏要来这里受罪?很明显这是玩笑话, 因为大家眼里都泛着光彩。

于是,我们去沙滩感受夏日么么茶的温暖。
于是,我们乘风破浪往冒险岛出发。

路上,看见水牛~~~”
望见大海~~~”

声此起彼落, 司机大哥啼笑皆非。

该到Kuala Penyu 搭船, 妹妹有问题了:“Abang, Kuala Penyu ada penyu kah?”
"Tiada."
"Then apasal panggil Kuala Penyu?"
"hmm... ada ada."
"Betul punya ke?" Joey 妈咪也有问题。
"Nanti kamu tau lah..." 我看见司机大哥偷笑。

果然,一到码头就看到3 只大小假海龟 ……













等待船只的同时, 看看可爱的同伴们自得其乐。

上船时, 船夫问我们是不是刚下山?我们……有那么“残”吗?

碧绿的波纹下,石子和鱼儿都赤裸裸的呈现眼前。

这两天,沿岸的一片叶一粒沙都成了我们捕捉的题材。单是一朵不小心从树上跌下来的花,就让我们折腾了老半天。










选择Survivor Island其实是冲着火山泥来的,听说可以养颜美容、延年益寿、长生不老 ……(越说越夸张)










传说中的贵妃出浴。

黄昏,没忘了那临别依依的斜阳。徜徉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我仿佛看见你投下的目光, 清澈明亮。

瞬间,黑夜已取代了白天,喧哗已眠, 虫声初醒,接着就是慧和Joey 被蚊虫攻击的“哎哟”!

夜晚, 别愁,除了观星听浪,还有视听室、桌球和卡拉OK










第一次打桌球, 好烂的技术!(鸿姐姐吧了)

要睡了吗,房里已经没下午那么闷热,于是窗户全都锁上……最主要还是害怕美猴王造访。

晚安 :)

5 comments:

兩元 said...

說點煞風景的
其實司機說ada ada以後,我接了一句:"ada patung punya" 司機失望地唉了一聲地... XD

還有,跳進火山泥裡的時候,我的腦海裡的畫面是Shrek將寶貝兒子包好乾淨的尿布後丟進泥潭裡....

Anonymous said...

哇。。。那我们浸过的是什么???
哈哈。。。鸿姐姐,还有不愿睡觉的一群人躲在视听室里看电视到十二点正呢。。。

Terencefoo said...

火山泥。。感觉很恶心下
好像。。四脚蛇隐居的地方

原来。。鸿姐姐是左撇子
难怪了,我总觉得左撇子就是很特别的人。。

风与石头 said...

terence... 其实哦...其实你被这张照片骗到了! 因为哦...因为每个人的角度都朝同一个方向, 只有鸿姐姐的相反, 所以哦...所以我把我的照片 flip verticle :P

joeyeo said...

mud volcano, geng le wei. must recommend ur frens to go...a must-not-to-be-missed activity de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