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沙巴·亚庇 - 冒险岛 (二)

今天特别无聊, 感觉身上快要长蘑菇了。
自辞职以来,工作量顿时减少,就连这几天一直在MSN里被我欺负的山鸡弟弟也好象害怕了, 躲了起来。
与其坐着发呆, 倒不如继续未完成的游记……


4月7日, 晴

清晨4点多起身, 那么大的牺牲只为了看日出。
RM2爸比很准时的来敲门。

只有阿佳妹妹的一把手电筒照着一行7人,那情景……真叫乌漆抹黑。后来慧姐姐打开她的手机, 也好, 还挺亮的。沿着昨天事先探问的路线,我们应沿岸走到岛的另一边。

走了一段路,忽然听见后方远远的有人喊了一声。我心头一震,没回头,看看身边似乎没人反应,我也没提起。

海岸线上透着一点红光, 误导我们那是旭日东升的前兆。大伙儿站着傻傻的等了好一阵子, 才发现不对劲,那只是……对岸的灯火嘛!

相信吗?当你决定做一件事时, 上天总会给你一些考验。

面对一片森林,除了RM2, 6个女生确实有些胆怯, 于是我们绕过它,沿岸走。

面前是一条小河,昨天那人没说有河呀!踌躇良久, 妹妹们说水很浅, 可以涉水过去。慧姐姐忽然握着我的手,我也回握,不知道为什么,那段路,有点荒芜得令人心慌。

跟着,我们到了石头岸。有点探险的感觉,机关重重。妹妹们开始踏上石头, 拖着蹒跚的步伐,大家前进的速度应该会错过日出, 更何况一旦涨潮,石头岸将被淹没。

前前后后望了一眼,除了我们还是我们,看来这岛上只有7个傻瓜想看日出!

哥哥姐姐决定回头,把几个出生之犊都叫回来。天色渐渐亮了, 虽然达不到目的, 但沐浴在清晨的海岸线上,谁说那不是太阳公公慰劳我们的礼物?

睡了一觉 (又睡?) 是, 又睡。 醒来后阳光透过木板窗洒了一屋子温暖,睡饱……当然得吃。忘了吃什么早餐,对食物似乎反应迟钝。Joey 妈咪笑我吃东西讲究。其实,鸿姐姐什么都吃, 什么都不吃 (说啥呀!) 不用山珍海味,只沾普遍肉类,最好没有腥味,偏爱蔬果一味。只要其中一样可以填饱肚子, 鸿姐姐就当对肠胃交差了。那几天没胃口嘛…… 看别人吃也是一种享受!

早餐后……

妹妹们真的是精力充沛,去浮潜了!


RM2 自己一个人在玩 "Now you don't see, now you do!"


而Joey 妈咪、慧姐姐和我在房里闲聊着……慧姐姐突发奇想说帮我们办靓靓。
自小学后, 就没有人帮我梳辩子了。虽说可以自己来, 但让人梳头有种受宠的感觉。
坐在地上让慧姐姐把头发一缕一缕的缠上, 想起以前一起住宿舍时慧姐姐也常帮我找找看有没有白头发。

看, 我们成了辫子姑娘 ^_^


后来RM2 爸比发现我们了, 就帮我们拍专辑。 出外景挺累的!天气很热,所以不愿离开遮荫,景点来来去去都在牌子底下,却依然玩得很开心。

回程,请一位异族女生替我们拍大合照,她问我们是不是来自中国?哈哈……

是夜, 我们去看了《三国·见龙卸甲》, 觉得蛮不错的, 不晓得其他人的想法呢?

8 comments:

兩元 said...

看日出的路途上我是有担心的,担心如果有野兽还是有野人出来,我一个可以打几个?哈!
还有,晚上逛街看戏后回去旅社途中,也是警戒着周围的环境的人。
尤其最后一晚回途中,有个人似乎开始走近阿佳想伸手拉她时,我已经捉住tripod准备上前动手了, 哈!

兩元 said...

晚上的戏如果纯粹以娱乐为主的话还不错。但是难免会以小说或历史背景来比较,然后觉得扯得满厉害地。哈哈!

兩元 said...

其实三国人物里我较仰慕赵云,因为他是使枪的。嘻嘻嘻~还有岳飞也是使枪的。原本以为我在太极拳这边可以学枪,但是较难找到好枪杆,学不成。有点遗憾...

Chai Ping said...

哇,RM2, 如果你把comment加起来,可以做一篇post了哩。。哈哈

鸿姐姐,没想到日出之行有发生状况。 对不起,是我们三个太乱来了。。。

风与石头 said...

是哦...RM2, 你可以为三国写一篇感想了.哈哈...

萍妹妹, 没怪你们的意思, 我们还是很享受那天的清晨 :) 你们...都没听见有人喊吗?

Chai Ping said...

我只记得开始走时听见有人喊,也没有去想那么多,反正这么多人一起走。。。哈哈 =P

阿佳 said...

Oh, you meh? you ren yao zuo wo meh?
Hmm...cannot recall? That time we were at pasar malam ho?
Ok, I will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风与石头 said...

是哦, 我也没发现有人走近阿佳. 看来我们被人抓走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