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下一首歌

剑煮酒无味饮一杯为谁
你为我送别 你为我送别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
天有多长地有多远.... ...

胡彦斌的<红颜>, 凄美而感伤.
英雄志短儿女情长的故事, 究竟还能不能扣人心弦?
如此动人的旋律, 是否能旋入内心深处?
想是因人而异, 心境攸关.

罢, 下一首歌.

响起了轻快的曲调.
嗯, 不错. 是乐坛才子力宏的歌曲.

... ...千万不要说天长地久
免得你觉得我不切实际
想多么简单就多么简单
是妈妈告诉我的哲理 ... ...

蛮符合最近大家所追求的"简单快乐".
repeat
再repeat...

好啦, next.

是傻弟弟推荐的"香水有毒".
让人想知道这是哪里传来的天籁.
胡扬林... ... 不晓得. 不知是否人如其声?
听听歌词, 太悲.
别注意歌词, 听歌声好了.

一首好歌, 除了要有美好的旋律, 动人的声音, 还得要有正面优美的文字配搭.
不是吗?

为了寻找下一首好歌, 别 repeat 了.
重复, 只会让你停留在原地, 错过了下一首好歌.

6 comments:

Steven Tan said...

有时候你不Repeat,就可能失去发现一首好歌的机会,因为有些歌是越听越喜欢的。。。是不是好歌?自己喜欢就好咯。。。 哈哈。。。

joeyeo said...

是咯,管它嘛谁、嘛嚓嚓,自己喜欢就好。别人都不是自己,怎么知道你的口味例,不是吗?喜欢几时听,就几时听;喜欢几时哼,就几时哼,谁理得你!

哈哈。。。我还在听着“雨人”呢!REPEAT 又REPEAT,你奈的了何?我就是喜欢!

风与石头 said...

wei...ah dear, 我们同时心有灵犀的写有关歌曲的post, 却同时南辕北辙的拥有不同的看法. 嘻嘻, 你爱REPEAT 嘛REPEAT 咯, 难道你要REPEAT我叫你不要咩? 难道你不要REPEAT我叫你要咩? 难道我不想REPEAT你要逼我咩? 难道我想REPEAT时你又阻止我咩? 这样吧, 你继续REPEAT, 我继续NEXT, 听到好歌再介绍给你. 当然, 有时侯我也会REPEAT 的, 如果遇上一首好歌:)

joeyeo said...

好啊,ah dear, 就继续 REPEAT,继续 NEXT 咯!

Tony Leong said...

喂...讲华语啦...怎样看都不明白了.speak chinese ah...gong hua yu lah...cakap mandarin ah...mm goi...

风与石头 said...

twkk, hua yu zen yang jiang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