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久违

最近频频遇见你
有点意外
然, 只见到你的侧面
由于驾驶中
拐了几个弯, 看不见你了
有点失落

昨天
回家的途中
我又看见你了
那么神气, 却又笑容可掬
似乎看透我深埋的恋慕
你刻意停留
展现你最完美的一面

你就那样远远的站着
接受我的凝望
好几次
我的车子偏离正轨
有些窘迫
你却微笑依然

我想向你的方向驶去
可找不到路径
后来 不知是你走了
还是我远离了
总之
你没再出现

够了, 那短暂的凝眸
已注定了你我的缘分

久违了, 彩虹!

有人说, 彩虹会带来希望. 如果, 我将心中的蒲公英随风送到天上, 它们会不会在彩虹桥上萌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