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佛诞节快乐!

一个虽累却充实快乐的卫塞节!

卫塞节前夕, 大家在大悲殿布置这小花园至凌晨四点。
主题为《花开见佛》

背景为浴佛,共六尊。















五月十六,主题更换为
《世上有两件事不能等:一、孝顺,二
行善》














~供花~
大雄宝殿
















~十供养~
香、花、灯、涂、果、茶、食、宝、珠、衣















信徒供花 ,忘了拍供灯,呵呵...






















~禅味~
继程法师的墨宝














~书画展~
对这副《达摩祖师》情有独钟。






















庄严的观自在菩萨画像





















~游行~
布置花车










哇!!入夜的花车
















用手机拍摄,效果大减
(其实共有六辆花车, 但看到拍摄出来的效果, 还是算了吧... )











美仑美奂的花车被我的手机糟蹋了,唉...
不展示一下却又觉得对不起它。





孩子们举着幢幡, 列队准备
















卫塞节圆满结束,鲜花献给大众结缘。
我把它们乱插一通,借花献妈妈,妈妈再借花献佛。 (果然是母女)












大家辛苦了!
好好睡个大头觉再说。

1 comment:

joeyeo said...

哇,好一个忙碌且有意义的卫塞节!

我在做什么了?我都没去东禅寺跟别人一起热闹,我怕人挤人,所以乖乖代在家里,享受我自己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