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不让 ‘后悔’ 赶上

有一天, 我问云, 你最想为我构出什么图案?
云不答, 缓缓变化成一只鹏
我知道, 你想带我去遨游
见识天地的辽阔
游历山川
学习人情世故
然而, 我用一支撑天竿
顽皮的将你打散了

有一次, 我问山, 你最想留下什么给我?
山微笑, 流出一股清泉
我知道, 你想滋润我的生命
度过一个精彩岁月
无有遗憾
留下千古风姿
可是, 我用一根竹子
将你的泉水搅混了

白云叹了口气
渐渐渐渐的在空中散去
山川流尽了泪
慢慢慢慢的枯竭消失

我拼命的伸手向虚空抓去
虚空不可寻
我疯狂的往泥地挖去
清泉不可留... ...

5 comments:

ting said...

我爱死你了, 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会爱上你的。

...sYuEN... said...

如果你是Kent, Joseph,我一定会爱上你的,哈哈哈。。。

风与石头 said...

哇, 这么多人爱我, 都几烦恼一下的... ...

幸好我不是男的, 要不然只有两条路:
1) 被STEVEN 杀了
2) 和SYUEN 举行同志婚礼???
(我宁愿选1,哈哈哈)

...sYuEN... said...

Firstly, please repeat after me for 3 times,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同志婚礼,有创意...hehe

joeyeo said...

不亏是我的阿dEAR,人见人爱!